BIG 相片

第一天:(18/1/09)

大合照

搭帐篷


吃朋友们煮轮流的晚餐


第二天:(19/1/09)
从早上十点开始进森林到傍晚六点!

在危险的吊桥前合影



森林中的一大片空草地~ 真的好美。。


在森林里起火煮饭后合影~

大雨中起火煮饭,永远不会忘记。。。
(雨伞遮食物,人淋雨淋到湿湿)
还有更难忘的就是走在悬崖边
那只能一个人走的路,而且都是滑滑的烂泥,
一不小心滑倒就跌下山。。。
现在想到都还脚软。。。

回到营后,脚都快费了~
8个小时不停得走
服了我自己。。。原来我也行
哈哈~


第三天:(20/1/09)
更好玩的一天,昨天用脚今天用手~
用手划船。。。
超好玩超刺激。。。


出发前召集~ 我的组**


我班同学~在大河前合影


再来!peace^^

又来~哈哈

看到后面的河吗?是激流哦。。
我们就是在那河里划船
刺激到爆!

准备pam风进船

做好安全措施


划了2小时后在河边起火煮饭~

4小时后抵达终点!与老师们合影~

过程中差点翻船5、6次
因为河水太急
控制不到方向,一直被拖去撞石头
我又坐在最前座。。。
好怕哦。。吓死了
现在想起,真是刺激到爽。。
哈哈。。。好想再玩!

晚上为冰冰庆生~


第四天:(21/1/09)
最后一天当然是收拾咯~


清理帐篷。。


回家咯!!

完全不同的经历!
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