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啊倩)在facebook po 一些我们

小时候的照片突然让我很怀念~


(猜到哪一个是我吗?) 哈哈。。。

我以前很廋的(9岁才开始发福的啦~)哈哈,

所以右边第一个那个肉肉的小可爱肯定不是我。。

怀念阿~当时我们都好可爱的说。。。。

尤其是下面这张~

我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

我们一起去看表姐们表演,还记得那个地方靠近一个猪场。。。

当在回忆着时,看着看着发现阿太(外公的妈妈)当时牵着我的手~

突然很想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现在猪场不在了,阿太一个多月前走了(享年92岁)~

我们个个也都长大了(真是女大(男大?)十八变咯)哈哈~

现在的我们也很少聚在一起

只能等过年过节时,再一次团聚,再一次诉说着我们的故事~

p/s:(第二张照片就是我开始发福的证据啦。。。哈哈。。。)

接下来又是另一个故事~ 呵呵

每次人家问我:你是不是以前就酱肥?

我就一定会答:没有啦!9岁才开始的~

人家:huh,zomok 会酱勒?

我:还记得以前的我过轻(真的啦!你们别在那里偷笑啊~)

老师对妈咪说,要让我多吃点,结果就去买开胃药给我吃。。。

一吃一发不可收拾。。哈哈。。。(胃开到现在都还没小过)

(就是那么爱吃)

人家:是哦?

我:是咯。。* 心虚 *(其实是不是因为开胃药我也不知道,

或许真的就是贪吃鬼。。。。哈哈)

人家:你没有想要瘦么?

我:有,但不会瘦。。减肥很难(其实自己没有决心,不能抗拒美食)

人家:不用紧啦~你现在酱也很可爱。。。

我:呵呵。。。*傻笑*(心想:谢谢你的安慰啦~)

其实我曾经为了我的胖而懊恼,觉得为什么不能像别的女生穿什么都好看。。。但现在我想开了~算了。。。我就是酱的咯!这就是我。。。友情:我身边还是有一大堆我的好朋友,亲情:我阿爸阿妈妹妹还是酱爱我~ 爱情:我信缘分~ 一辈子都没有也无所谓。。。有朋友和家人我就够了 (那些介意我外表的,你们大可以闪开,*因为我的外表让我能看清谁是真心待我*,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这些不是为自己找借口。。。只是接受自己就是酱的一个“我”,我还有我的生活~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