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身边很多人一直埋怨生活~
因此开始有了空虚感,
空虚感一来,心情就不好,
心情不好,脸自然就没了笑容
脸没了笑容,身边的人也会tension起来。。。

其实不能怪他们~ 可能他们只是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但问题却又不能不解决
因为,可能有些人会想:自己不开心又不干涉到别人~
但却没想到其实很多东西不能那么潇洒的~
(讲好听是潇洒,难听不就是固执)

想告诉那些一直觉得心灵空虚的人:

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尤其是别把心灵建立在虚幻的爱情上)
思想与心灵应该建立在自己心上,不要胡思乱想。。。
那么多时间胡思乱想,倒不如时时关照自己的心,
做东西表里要一致。。。
要不然在别人面前表现一副很厉害的样子
可是却说服不到自己的心。。。
不只是让自己心灵更空虚吗?

与其一直想自己为什么会空虚~
倒不如花多点时间沉淀自己
如果想问题的时间多过想解决问题的时间。。。
这样事情那里会解决?
烦恼谁都有。。。
为了配合人搞得自己不开心谁也试过~
但这一切一切的烦恼事情偶尔当然会发生。。。
既然都会发生,烦那么多干嘛?

但是如果这种现象一直出现~ 就要多多注意问题到底出现在那里。。。
是不是自己的心出问题了~ 改不了环境就要改变心态,
不可以让心一直“生病”,
不要去做一些无谓的东西来逃避~
不能一直做一些治标不治本的东西。。。
要不然久了人也会悲观~
记得思想会觉定你的行为。。。

大家会一直问“怎样解决?”
可能有些人天生就是多愁善感
一直处在很压抑的情况~
其实这么多的问题不难解决~
就是think positively。。(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别那么悲观~
什么都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不会往好的方面想,就干脆别再想)
那问题就算解决不了,至少心也不会那么难受吧。。。

切记伤心、失落、空虚时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
问问自己的心,与心对话。。。
回来,做自己心的主人~

p/s:
讲。。。我很像很厉害~
但我也是在学习的当儿。。。
只是想告诉大家。。
不要失去自己。。。
失去越久就越难找回自己
如果我以上的话感觉得罪了谁
不好意识。。。我真的不是针对谁,
纯粹是觉得在我身边这个现象好像越来越严重。。。
讲我讲过了~
劝也劝过了~
如果还是一直为自己找借口。。。不去解决问题。。。
没人能帮了
自己不帮自己没人能帮你。。。

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