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接近回家的日子,就越想家~ 真是奇怪。。。

很想念。。。很想念。。。。

想到有点不能专心学书。。。

今天6号,多18天回家。。。

假期里,30/11到8/12。。。

jenny,shuh yi,才文,cicak,和 tracy 会来kch玩。。。

顺便去趟sibu,有点期待。。。XD 哈哈

然后假期就到1/1/2010

期间除了和朋友出去喝茶还可以做什么呢?

妹妹打来问我18-22/12/2009

要不要一起参加三圣的生活营。。

犹豫了几天,原因是怕在家的时间都不多了

还到处参加活动。。。

可是还是报名了。。。因为怕假期太闷,

顺便参加别的活动来吸取经验,

看看有什么活动可以参考参考。。。

好矛盾哦~

(可是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出席,但至少现在是想参加的)

惨了,看看。。。

我的脑袋就是装这些东西咯。。。

还没考完试就想玩得罢了。。。

还有4本书在等我读阿~

haih。。现在写完这篇就要回去读咯,

要不让扣掉那些胡思乱想的时间,

我真的没时间读了。。。

p/s: 希望我把这些东西都写出来了,

就把它们留在这边,不要再来跑进我脑袋咯,

我真的想读书。。。哈哈。。

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