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终于有了活力再次想写blog

camp回来简直累倒~

一直睡。。。

其实不完全是因为camp。。

而是之前的准备功夫实在太累人。。。

10-18/11是考试时期所以每天熬夜读书
18/11那天一考完试,晚上直接开会+练习+策划。。。

连续下来的几天,每天为了camp都弄到很夜

19/11那天开会到11.30pm。。

回到宿舍,准备去冲凉时,在我关上门前,
突然有人冲进来叫我不可以用那间厕所。。

害我莫名其妙,

哈哈。。不过我这样聪明。。
眼角一扫,看到有一袋东东,

就知道他们一定是要搞怪了。。

先不理,实在太累,先去冲凉。。。

冲凉出来,才坐下来,

突然一大堆人进来,

拿了一张不像地图的地图给我。。。
叫我找。。。

(我想讲,angela阿,下次我们BIG去jungle tracking我一定不会叫你画地图)

哈哈哈。。。我看不懂ler~
接下来的就是像寻宝酱,一个接一个礼物找,
(什么道理?!?生日还要自己找礼物。。。)
哈哈。。开玩笑来,谢谢你们这样有心。。。

策划一个寻宝游戏给我做生日惊喜。。。
懒惰讲了,看图吧。。。
(不好意识,以下的图片都会破坏我的形象
所以你们不要吓到。。。哈哈)


看我的头发还湿湿的。。>.<

(把我骗到厕所。。)

(阿。。看到料 )结果 。。。
被锁进去,死死要我穿上他们的礼物~
“幸灾乐祸”+ “看好戏”的“38妇女”~
哈哈。。。你们把我拍的那么难看。。。
所以你们的hostel‘s look我也不放过~
哈哈哈 XD

好啦,谢谢你们啦,衣服(的图片)很可爱。。。LOL

接下来花了将近30分钟,
找完你们送我的4份礼物~
谢谢你们。。。
陪我跨过我的20岁~
20/11收到我的第五份礼物~
暐媛送给我的。。。
慧海法师系列的四本书~
很喜欢~ 谢谢。。。。

过后下午在佛堂讨论及练习camp的东西时
又多了一个惊喜,突然多了一粒蛋糕。。。
谢谢师父及美芳师姐们为我准备的蛋糕
受到第六份礼物。。。
是觉度师父送的观音牌的项链,
谢谢~
(讲了那么多,好像很hao lian,哈哈。。是啦,我是有那么一点想向大家炫耀。。。炫耀我的朋友们有多“爱”我。。。哈哈。。。因为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很感动很幸福。。只是我不懂的怎样用嘴巴表达。。。(但大家下次别再那么破费了~^^))



接下来,就是生命成长营了~
这次的主题是“三好”
我们10位小队辅,连续几天熬夜,
就是为了这三天。。。
大家看图片吧。。懒惰写了。。呵呵^^

破冰游戏。。输了就跳BANANA DANCE!


jungle tracking前大合照。。。

接下来是闯关游戏,
以 五戒 & 三好 为主题:

下面这个就是我今年带领的喜舍组~
(这次的营有singapore的朋友参与哦~)
小队辅们:*peace*
camp完了的当天晚上,被请到去翠园吃
又遇到singapore的朋友们~
来张合照纪念
有缘我们再见!

这个是我组的s‘pore小弟弟炜强
为什么特别放他和我的合照?
就是要告诉你们他又多可爱
爱讲话是他的本性,哈哈
第一天和他交流,就讲个不停
小大人一个
他讲话的音调就是像“小孩不笨”里那些小孩讲话的音调
哈哈。。。你们可以想象到的,
就是声音有点沙沙的那种。。
***生日感言:其实因为太忙都没什么留意自己的生日,也懒惰blog(因为line很慢,upload照片很久。。就像现在这篇blog花我2小时的时间。。哈哈),不过这几天回想,发现原来我收了那么多礼物所以才想blog上来,感谢大家~ 还有感谢那些sms来祝福我的远方朋友。。。最后还是那句。。。很谢谢大家。。。
***营后感言:学了很多,体会很多,虽然犯错的地方不少,大家还是愿意给我们机会。。真的真的吸取很多经验。。。谢谢彦庄,仙妮,丽萍,炳全,慧妍,才文,慧湘,馨锐,都愿意为了这个营为了帮助我们抽出假期、更换了机票。。。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帮忙,谢谢你们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和暐媛。。。真的谢谢。。。感恩~
接下来的香海社活动,我们合作愉快~!
ok。。。报告完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