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
新一年。。。

2009年12月的结尾
我可以很轻松留在家里享受假期
但。。。
我选择了充实利用自己的假期
为自己充着满满的电

一首英文佛曲
The Dharma Shines In Me
让我对佛教有了更深的体悟
里面的每一句
深深烙在我心里
应对了我对佛教的看法

所以我
自我反省
发现自己
退步了。。。

2010
第一件要做的就是
重温佛法

还有第二件
我告诉自己


知足、感恩

这两个东西说出来实在是容易~
但要实行,谈何容易
所以我不只是要说说罢了
我要真的去实行

那些还不属于我的
不要再去想太多
珍惜现在拥有的
做我该做的~

祝福大家2010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喜悦


明天
错。。应该是等下12.25pm
要回亚庇了
收拾行李
收拾“心”。。。

重新从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