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亚庇的生活
有了一些变化

房间换了
这是平常事

问题是
这次分房后
我没和任何同系的朋友同房
那我要做功课要赶报告时
怎么办?
现在要找朋友
不是得过另一栋楼
要不就是要上两楼

2间厕所
3个洗脸盆
26人一起用

这些
对我来说虽然是不好的变化

不过我对自己说
我要随逸而安。。。
若这样的考验都过不了
以后怎么办?

进入大学第二年了
又要开始忙碌
课业
活动
一个接一个来

若人家问:
“你几岁了?”
以月份算,我20
但以年份算,
我会回答:“我21”
21了。。。
23毕业

人就是那么矛盾
读书时说“羡慕那些毕业出外工作的人”
做工时说“羡慕那些还在读书的人”

包括今年
多3年的读书生涯
就要踏入社会
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所以我对自己说
不管酸甜苦辣
我要好好享受读书生涯
不要留白
不要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