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功课真的可以用
一堆一堆来形容,
生活就这样被
功课,活动和assignment
压着。

一开始,我告诉自己,
要以平常心应对
享受这充实的生活。。。

但最近我发现,
我有点厌倦了这所谓“充实”的生活。。。
我的冲劲不见了。

身边的人一个个健康出现状况
每次打电话回家,听到消息。。。
放下电话,我只能说:无奈

现在我的buddy
搬到外面住了~
生活上难免有点改变,
(我讨厌改变。我承认这点很不好,
但我就喜欢安于现状。。。)

看。。。这个星期以来,
我脑里就总是浮现这些负面的东西
不懂可以跟谁倾诉。。。
也不懂要去哪里倾诉~
想到这些,我的眼眶又湿了

我几时变得那么脆弱了~~?
是不是我的“心”出问题了吗?
还是一时间太多东西冲过来
害我无法调整?

但幸好
每次在这样难过的关头,
我有我的信仰陪伴我
无时无刻陪伴我~
希望这个过渡期快快过~

亲爱的佛陀阿,
保佑我,
让我坚强点。。。
也保佑我身边的人
健康、平安、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