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号至17号参加了沙巴佛光的青少年生命成长营。。。
在营里,我虽然只是去帮忙的小队服,但学了很多。。。
很多精彩的课程和游戏。。。

但让我最高兴的当然是认识了我的队员。。
智慧组的队员~
他们都好活泼。。。好喜欢他们。。。
但由于他们都介于12至17岁,让我觉得自己好老。。。哈哈。。。
但却还是被他们的稚气及动力影响,整个营都处于很有动力的状态。。。哈哈
他们虽比我小几岁,但都很好谈。。。
虽然会顶顶嘴,但讲话都好好笑。。。
想吗又想笑。。。。

以下是营中的一些照片:看看吧~❤



讲座时:闷着他们了吧~哈哈




游戏:感恩人生(站主就是我啦!)



游戏:站主是暐媛


帮营员庆生


游戏:学蜈蚣爬行

游戏:排排走

师父与工委们:YEA!!


Lastly, 我的智慧队!!!加油!!想念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