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部落蛮可怜的。。。

我这个主人忽冷忽热。。爱理不理。。。

一年后才又让“你”复活。。。



一年半里。。。大部分,人都身在沙巴。。。

经历了很多,所以也变了不少。。

形象变了。。。

心也变了。。。

变好变坏。。。我也不知。。。

~❤



生命里,认识很多新朋友,

也失去很多老朋友(别误会,不是吵架啦,是失去联络)

我这个人,就是不会主动,心里想着人,却不会主动联络。。。

甚至人家自动sms来了我也懒得回。。。swt(很衰款吧)hehe。。

因为懒惰咯~(就这样很多人都没再找我了~sobsob)

我知道这样很衰,但没办法~

改不了,也没有想改。。哈哈




别说那么多。。。看看我的照片吧~

希望以前的老同学会无意间看到我的部落,看看我的近况吧。。。

(一年半里,我也变自恋了,爱上自拍~)哈哈

晋唯有联系的几个好友~ kim,lin,xian,elain,kenny,geral

习惯了宿舍生活~
五年半的“家人”PMU~ 我们要好好地哦!!
在政府学院上学,自然穿马来装的次数也很频发了~

上课唯一的乐趣——画画涂鸦~❤
一年半前认识的死党~tracy

接下来就是我的自拍照啦~哈哈!!
一年半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