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今天进入2008年最后一个月噜~
上个月。。发生不少事(*还是大事tiam)~
真是罪过***(~

很多东西真的太突然。。
算了啦~
不想让这些东东烦我太久~
妈妈好好~
我也开心。。=)

长大了(*应该吧~*)。。
角色换了~
在家好像变得有点权力
可以做一些决定。。
妈妈放心~
会好好的。。。

虽然还是有点情绪化~
但我不可以被控制!
我来控制“你”!!

我还年轻~ (*虽然19了 T.T)~ 。。
思想~
不可以那么老成的!!**
青春~
骄傲~
爱玩~
爱笑~
爱闹~
少烦恼~

所以。。
我会好好的~(*哼chorus:我会好好的~)
哈哈。。。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我真的没事了~呵呵。。)

<--我要学他那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