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团 MY L❤VE MY HOME

刚从“待飞的心”成长营回来。。。
虽然很累了。。。
但我想乘着这一份感动。。。
把最强烈的感觉写下。。。

我真的越来越爱这个家。。。
为我自己是这家的一份子感到骄傲。。
从没后悔。。。
里面充满关怀、鼓励与感动。。
这次的营,
希望营员们可以体会大家的用心良苦。。
为得就是让一班青少年融入这个家。。。
在学佛路上一同成长、学习。。

这次的营、
把我的心与这个家牵的更紧。。。
营的目的,对我起了作用~
所以我也希望营员们也体会得到。

每次要回到沙巴读书,
少年团是其中让我一直舍不得的。。。
好想一直呆在那里,
(虽然常被作弄。。却很幸福)
但到外读书,却让我错过很多团里的活动,
我也只能从部落格里看。。。
开心看到少年团任然活跃,
却失落自己不能参与。。。
但没关系,我的心永远在团里。。。
团里的人就像我的brother & sister…
好爱他们~

营里边,感动的感觉是多么强烈。。。
希望这份感动不灭~
我对少年团的爱不变~
学佛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MY LOVE MY HOME
I ❤ 少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