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I" to 2009

到了2008年最后一天
我听着METTA,做着祝福卡迎接2008年最后一天。。。

和以往一样,我还是会和少年团的brother & sister
一起在佛堂跨年倒数。。。(很warm**)
让诵经成为我每一年会做的第一件事。。。
为每一年的开始,祈福~


最后一天了,是时候想想今年做了什么。。。
2008年
过的愉快吗?
有意义吗?
做到了想做的吗?
争取到了吗?
对身边的人做出关心了吗?
自己变了吗?
还在喜欢同一个人/东西吗?


不懂为什么,每次来到每年的最后一天
我的心都是很沉重,很无奈。。。
是因为我没好好的利用我的时间去度过我的生命吗?
自问自己。。。
惭愧的回答~我真的太爱睡了
(爱睡出名的,连在营中都被人点名)=.="
而且越来越严重~

**但我这一年过得愉快。。。
成绩我很满意了,一学期比一学期高~
(当然还有进步的空间)
**也过得很有意义,师训生涯虽然累,
但我自当无愧的说,我能做的都做了,
能扛的责任我也扛了,我。。。很充实~
(当然也有我拒绝的,因为我能力真的有限)
**当然也做到我想要的,
那就是去keningau & tawau..
不错,这是我年头的愿望~实现了
(但减肥始终做不到~食物实在太有魅力了)
**争取??er。。。没什么特别要争取的
**也做到了关心身边的朋友与家人,
但首先要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使我改变。。。
变得会顾虑人的感受,虽然有时我还是很野蛮~
向那些我无意得罪到的人说抱歉&谢谢
向那些我一直很关心的家人&朋友说加油!!
**变了吗?是的,我变了~
外表变美了~哈哈(还是那么自恋)
内心也变了不少,可能是在外求学,
遇到的人与事物都不一样,
所以做出特定的变化是难免的。。。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和人与人的沟通又进步了
不再那么怕与人交谈~放的开了~呵呵
代人处事也变成熟了点。。。

(酱暂时看来,我的2008很不错嘛~)哈哈

**还在喜欢同一个事物/人?
是的~还是那么眷恋青色的美
(不觉得青色很吸引人吗?)

人呢?还是他。。。
值得我等待的人。。。但
我和他越靠近。。。
就越搞不清~我们是
永远的朋友还是有当情人的机会
但又却不希望现在非常好的感情受到任何影响
所以还是保持现状好。。。
(讨厌自己伪装的那么好,所以一直活在圈内走不出去)
在这方面我还是没变,
永远都是那么保护自己,不敢让自己跌倒。。。
其实我很希望自己至少跌一次,
跌出这个圈,至少给自己机会接触圈外的。。
很可悲吧~虽然伪装很好,但几年了,始终会失控的
自认这方面我很不成熟~我怕。。。
这应该是2008年最大的遗憾吧~
还是没改 。。。
(无奈。。。缘分吧,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守住这秘密那么多年,很少人懂。。
其实我也是会去喜欢一个人,
可能看到的有些人会吓到吧 ,
(对不起,唯有这个我一直在撒谎)
我会在这讲出来,我真的豁出去了。。
就当是接受跌倒的起步,慢慢来,
争取不到,要学会放下。。。
因为我发现这个东西带给我的影响不小
真的不小。。
若我不乘现在慢慢将情绪释放出来,
有一天会失控。。。
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可以好好控制~
所以放心。。。

呼~~~~ ~
终于把内心深处的秘密讲出来了
舒服了好多~
别想太多了吧~
还有很多东西等我去关心~
还有很多的东西等我去做~
至少美好的2009 在等着我~哈哈
期待2009到来
2009的我会经历什么样的奇迹呢?
好期待。。。 等着瞧吧~


(还在听metta,心情轻松不少)
还有,我很庆幸一路走来,
都有佛法伴随,
若没佛法我真不知现在的我是怎样的
佛法陪我度过不少难关,日子。。
感恩,惜福。。。
阿弥陀佛~(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