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息的家伙…肯定是你!!!!
今天在学校,有一件令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满的事…
今天果然让我看清那个人的真面目…
帅又怎样? 有钱又怎样? 酷又怎样?
本来就是害群之马…还在那里死不假…
帅就了不起啊???!!!!???
自己搞出来的事就敢敢认,不要假假在那边演戏…
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就因为这件事,害了全班人!!!!!!!!!!!!
不只是你的东西被没收!!!别人的也被没收!!!!
最无辜的是我们…老师扣去我们考试的30分钟也!!!!是30分钟…!!!!
考试也!!!是大考!!!!大考!!!!
我大考就这样30分飞走了!!!没了!!!因为谁??就是那个celaka的家伙!!!
我不知道30分钟对你来说重不重要!!!但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为了那考试,我花了一整晚做练习!!为了就是score满分那最后一part的考试!!!
现在什么都没了~~sob~~一切都白费了!!!
这种人最没用了!!! 简直就是社会败类!!!
要就敢敢认!!!!一天比一天讨厌你!!!!尤其是今天让我反感透了!!!
老师扣去我们考试的30分钟,我不怪老师…
如果我是老师,我觉得我的心情也会跟老师一样…
所以我不怪老师…怪的是那celaka的家伙…
现在那celaka的家伙把事情搞出来…
已经不是没收的原则了…而是关系到老师尊严及人格的问题了!!!
你这么做代表你把老师变成一个…一个弄丢你东西的人…
亏你做得出来!!!最最最厌恶你这种人!!!
没人敢讲出真相…只可惜…我不是亲眼看到你做那件事…要不然你死定了…
做了还那边假死…演戏kok…没出息的家伙!!!
做了事不敢认…而且…还用钱欺压人…

Juz admit if u have done it !!! don’t be too ego … hate tis kind of people…not only make trouble for urself…but oso for us !!!

今天闷透了…我的班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
没出息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