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我太感动了!!!! 流泪了…是感动…是喜悦的泪…

昨天…卫塞节…很很很…非常非常充实的一天…
更是充满感动的一天…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前天晚上,为了赶做学校莲花灯,赶到4.30am …
4.30am睡觉…6.00am醒…
马上赶到居士林帮忙卫塞节义卖会…
哈哈…昨天终于感受到那些做sales的人的感受…
我整个早上就在那边问 : “先生小姐…要不要燃灯供佛?”
哈哈…现在才发现原来被忽略的感觉很不好受…
以后如果我再看到salesman 或salesgirl 的时侯,
就算不能买,也不会再忽略他们了…
虽然整个早上就在那边问 : “先生小姐…要不要燃灯供佛?”
不过觉得好有趣…感觉…很爽…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觉得我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吧…
不过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看到凯琳了!!!
我好久不见的很很很很要好的朋友…
好想她…不过我见到她了…卫塞节那天…跟她在一起不只为什么…
感觉就是很好…很谈的来…还有佩佩也是…她好好玩哦…跟凯琳一样…
还有…卫塞节给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因为…我又见到的很多很久都没见面的朋友了…好感动…
差不多11.45am我就先回家准备晚上卫塞节要用到的莲花灯…
冲凉…吃饭…后就赶到学校跟佛学会的朋友们赶卫塞节游佛的莲花灯…
简略brief一下游佛行程…谢谢以前的工委都会来帮忙了…谢谢你们…
尤其是惠芳的两个姐姐…谢谢他们…
没他们我们应该会累垮…谢谢…谢谢你们…谢谢…
晚上卫塞节游佛…我们足足走了3小时的路程…
不过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是在为佛教贡献着我小小的力量…
让我更感动的是我的朋友们…kenny…anthea…sweeluan…janice…
kuilan…dona…peifung…siawching…shili…kailing…c.huifong…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谢谢你们…你们真够朋友
谢谢你们走了3小时的路程都没埋怨…我很感动…
走了3小时的路程…朋友们你们还好吧?
谢谢你们哦…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讲的了…
真的很谢谢…谢谢…万分的谢谢…
还有那些被其他朋友叫来的朋友…也很感谢你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其实看你们被我叫来游佛…你们都没拒绝…一声就答应…真的很感谢…
看着你们走…我差点流泪了…对不起…让你们累坏了…不过告诉你们…
你们正在种着福田…游佛一件意义重大的利行…

游行完…我们校队得了季军…好高兴哦…
一切都是值得的…谢谢你们了我的朋友…谢谢…
很荣幸有你们这样的朋友…谢谢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谢谢…我的好朋友们…谢谢…
因为你们…我流下了感动…喜悦…的泪…
谢谢…真的真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