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到Matang Kubah 去爬山..
其实不是爬啦,是走...
可是,你们知道咯,我这样的“身材”,这样的体力…
哈哈..要走2500多英尺,听到就晕了...
没办法,都去到了,怎么可以说不走啊?!
好..开始时,还以为是自己选组员..
很高兴,因为可以跟几个好朋友一起“慢慢”走..
开始走,走到500英尺是就喘了...
如果是平路没关系,就像游佛时,不是说很累...
但,昨天整条路上都是上岭,一直需要很吃力往上走...
当然,最后一名当然是非我莫属...wuahaha...lolx
没关系咯,整路上,我都闭着眼睛走,因为如果我看前方的路,
我就会被眼前所看到的弯弯曲曲的路所影响..
闭上眼走,走一步算一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这样走可能会比较轻松到达终点
过后到了其中一个亭,才发现需要再分组..
这次是已经被分好的...完蛋,还有比赛..
就是说我必须走很快咯??!!
不管啦,怕我的身体支撑不了所以走慢点...
继续闭上眼走,因为比较舒服,也不觉得喘...
一路上,我都不大有参与游戏,因为到站时我得继续走,
其他组员去找宝藏,要不然就赶不上...
还好到最后拿了最后第二名,哈哈...
到山上时,那边的风景真的真的很美..
不过更佩服自己可以走到那里...哈哈...
过后下山...跟凯琳一起走,还聊天...
下山时,有时还是闭上眼睛走,闭上眼时,
可以很清晰..很清晰的听到周围雨滴,滴在叶子上的声音..

可以感觉雨滴,滴在脸上...风~ ~ 轻轻吹在脸上..
很舒服很舒服...~ ~
过后回到车上时,感觉脚的肌肉很痛..
骨头感觉好像要散开了..哈哈..
不过感觉还蛮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