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训练营(part 1)

教师训练营第一天晚上……
报道拿到手册之后,被分到“悲”组…
哈哈…跟凯琳和肖瑛同组…很高兴…
然后,就由湘茹解释训练营主题: “以退为进,勇猛精进”
好像她讲的每一句话都shoot中我的心声咯…
我真的在退步,我的心越来越冷淡,其实他们在解释这主题时,其实很想哭…
因为我当初那颗热诚的心不在了…因为我不再有那颗谦虚学习向上的心…
我觉得这主题真的把我点醒…尤其是这句话:
“退回最原点,以最初的心,兼卑地再出发,前进……”
过后,辅导员要我们在手册上写上我们对这个营的期许,我写了
-->期待这个营过后,我会变的有自信,做决定变的果断…
ehm…这就是我对这个营过后的期许吧…ehm…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就是分配各个部门…
无缘无故,被推到团康组…如果是组员还好,不过是组长,听到时差一点晕倒…
真的…不是开玩笑,脑袋突然一片空白,当时我真的很想提出换组…
不过就是因为一直想起手册里的期许,我…我…就告诉自己我要学着去接收…
对自己要有自信,相信我能…不过可能是不曾带过团康所以还进入不了状况…
就这样lolo…去睡觉…睡还睡不着kok…还在担心怎么样与我的组员沟通,
担心怎么样才能把团康带起,让他们在这颗累人的营里high起来…不过我在这营里我觉得我最失败的就是带动不起团康气氛,还让他们冷了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