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训练营(part2)

6月1日&6月2日-->
佛学课,归敬三宝--感觉不错,有让营员们发表意见,
还带有一些动画…还蛮新鲜的,只是时间长了点…
活动一,让我想了一个我没去想过的问题…“你准备好谈恋爱了吗?”
而我的选择是 “我不知道自己准备好了没有..”因为根本没想过这问题…
在这个活动里,我才发现…谈恋爱的人并不代表他们已经准备好谈恋爱…
准备好谈恋爱是当你遇到一些挫折或她/他做错东西,你可以包容和体量她/他的一切…
准备好谈恋爱是她/他所做的一切,不会影响你一整天的情绪,而是学着去解决…
准备好谈恋爱是她/他的情绪,不会让你的情绪起伏太大,反而是由你要去平定她/他的情绪…
准备好谈恋爱是不会感情用事,反而你是需要理智的…
最重要的是准备好谈恋爱的时候,你会发现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分所谓的对与错,不管她/他怎么背叛你…这是我在这活动里领悟到的…
接下来就是团康…ehm…带动不起有点愧疚…
不过还算蛮顺利进行的吧…就是带动不起气氛…

还有就是考法器,因为每个星期日下午都有补课,所以没学到法器,而又突然考试,考的超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