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ima Kasih…谢谢你…Thanks…

肖瑛,其实做给你的卡,还有很多要写的…但没时间,卡也不是很美,其实是不美啦…哈哈…
其实还要写给你的是…
谢谢你在第二天的营帮我带动团康舞,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再谢谢…
经过这次camp觉得跟你合作的感觉很棒,充满idea,给了很多意见,
还好组里有你,要不然不知怎么办才好…
认识了更真诚的你…这个营过后,我个人感觉到
你其实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人,很会领导的人,超棒的人
还有欣赏你勇于面对自己的感觉和情绪…
我欣赏你!!!

凯琳,你的卡,再补做给你…嘻嘻…
谢谢你在营里的关心…
最最最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muakz…
给我抱的感觉不错吧…wuahaha…

还有谢谢…那些对我说过加油的人,给过我鼓励的人,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