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训练营(part3)
6月3日-->今天的活动是制作杂志…也因为是最后第二天所以还需要赶组别的壁报,时间很赶,不过还算蛮充实的…哈哈…
但是晚上时讨论团康隔一天的活动,打算玩station game,我们只讨论行程怎么进行,game都还没想到,但时间到了,辅导员要我们睡觉,只好把工作分下去…
还好有金顺和潘松,帮我想game进行的过程和分配工作…要不然,隔天的三个小时真的不知怎么进行…还有感谢感谢伟雁,嘉利,妤愿,莲光,帮忙想game…进房睡觉又睡不着,因为明天考试,却根本没复习过…
6月4日-->今天超级忙,因为交杂志的时间到了,但我们还没赶完,8.30am之前要交但却没时间做..8.30am考试时间到了,因为杂志还没弄好,只差几面,只好要求迟些交,但条件是我们的组别会被扣分…但对不起我的小组,可能我太忙团康活动,配合不到他们的工作进度,让他们迟交杂志…
可能是因为杂志,考试又没复习,又没做好心里准备,就去考试,我又是第一组考法器的,上起还没进入状况,前面礼佛就打错了…忘了问讯,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考完试,马上去完成杂志…
过后又开始忙壁报,但是下午团康的game却还没妥善准备出来,紧张紧张再紧张…
还好还进行的蛮顺利…今天终于看到大家玩的有一点气氛了…
才让我前几天失去自信的心拾了一大半回来…讲真的,前3天我真的毫无头绪要怎样带动气氛,一直自责,还好有伟雁和湘茹, 现在不自责了,因为伟雁一直安慰我…谢谢伟雁…还有湘茹,谢谢她的一句话…“别太在乎结果,最重要的是过程,只要尽心去做,没对不起自己的良心,给多自己一点信心,肯定自己…”
晚上营火会,丢脸死了,没人哭,就只有我一个人哭,不知道为什么讲着讲着就哭…
丢脸死了…营的第二天晚上也是,检讨会也哭,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丢脸就对了…还有在这camp里最想谢谢两个人…就是凯琳和肖瑛…给我最多关怀和加油的朋友…谢谢他们…还有谢谢很多那些一直给我加油的人,谢谢他们,是他们让我有信心站到台上去主持…是这些人让我达到了我在营里第一天写下的期许…让我有了自信,给自己肯定…谢谢你们…

*(这个营真的提醒我要“退回最原点,以最初的心,兼卑地再出发,前进……”,因为我真的发现我当初那颗热诚的心不在了…因为我不再有那颗谦虚学习向上的心…
我觉得这主题真的把我点醒…这是我在这次营里所学到的…)

还有最想感谢的就是…辅导员…谢谢他们的付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