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6

终于…今天的佛学会活动又搞完了…还算蛮顺利吧…
觉得今天的节目“不错”…哈哈…
尤其是凯琳那站…不错哦…叫人猜广告…哈哈
那些玩Game的人…想必一定后悔没看广告吧…
为了那个Game,凯琳星期四晚上做了一些“变态”的事情
哇哈哈…她哦…整晚都在看广告,只要是有电视节目的播道,她就转台…
想必最了解广告的人就是她了吧…哈哈…
p/s:(下次要拍广告或要更了解广告可以找她)哇哈哈!!!!

虽然顺利的完成了今天的聚会,不过烦恼又来了…
就是下次聚会要搞什么啊????!!!?????!!!!
Hoh~ ~ ~ 差不多每星期都在想这问题…
这个聚会完了,又要想下一个聚会,下一个聚会完了又要想下下一个的聚会…
I am already run out of idea liaw ……
不过还蛮享受的啦,如果不是佛学会和kbs少年团的话,我想我的生活不是读书就是吃不是吃就是睡…还好又搞一些事情要不然我的生命会无聊透了…如果没了这些活动,今天的我肯定不是现在的我…
(好矛盾哦!!)嘻嘻…

~~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我虽简单但很幸福,因为我相信今天我比世界上很多人都还要幸福………我…是幸福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