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6

Hehe…今天星期六但很早就醒咯…lolx
早醒归早醒…但我悃死了…好想睡哦
但得去妈妈的店帮忙…
一直打瞌睡…嘴巴一直在“张”…眼睛肿肿的水水的…
这个嘛…就要怪那个“hisamuddin”咯…
三更半夜不睡觉…还要online hiao 死…
害我两点才睡le…
下午不耐睡着了…过后补习…
读Seteguh Karang Bab5&6
这本书是学校这么多小说里最好读的一本
因为很多情感在里面,读了也很多feeling
Haha…
考试快到了,一直想学书但读不“进”
为了考试补课次数也越来越多…因此
周日班那里也越来越少去了…感觉上好像脱了节,
什么都办不好,越来越进不了状况,糊理糊涂的…
真希望SPM快点过…可以轻松点…
不过我相信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我虽简单但很幸福,因为我相信今天我比世界上很多人都还要幸福………我…是幸福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