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6

昨晚本来打算学书的,不过9-12pm都有很多部戏都还蛮好看的…
哈哈…结果,十二点多才开始学书…先学Kimia,越读越悃…很想睡,
结果呢…只读了两课…一点多才睡…
早上睡不醒…到学校还打瞌睡,还在kimia节睡觉…哈哈…
(难怪我的kimia这么烂,每次上kimia课我都没听课…lolx)
嘻嘻…只知道kimia老师很可爱…本来在那边tiu(骂)我们的功课没做…
那里知道,骂骂骂…骂到最后竟然给我们讲起故事来…哈哈…
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上ADD MATH课也没听…听不进嘛…听到lor lor…
只知道老师在讲什么faktoria faktoria的东东…
然后下课马上就跑出去噜!!!
然后ler…去找KENNY,叫他参加我们校队的卫塞节游行…
mana zai…那个祺娴…我们讲游行,她讲 “流行”…哈哈
kenny还建议用skateboard游行脚就不会酸…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的噜!!哈哈…
(如果真的用skateboard游行的话,我们手上和头上再加上几多花,
不就变成名副其实的 “花车” ? )
哈哈哈哈…
白痴… ~~~~~~ blerk… haha…
过后上BM 节…爱琳讲了一些东西,她把课文人物的名弄的很好笑
课文(sabor)里的人物:
-->jibor(在hokkien的意识是第二个老婆)
-->sabor(在hokkien的意识是第三个老婆)
-->如果是第九个老婆的话!!,在hokkien讲的话是........
**(哈哈…不讲,你们自己猜…我还要保持形相的,不要讲太粗的话,以免破坏形相…muahahahaha~~~ 所以啊你知我知就好了…哈哈…)

学校回家时实在是“太幸运”啦!!...
书包带断掉…celaka…haihz…
今晚又有补习了~~~~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我虽简单但很幸福,因为我相信今天我比世界上很多人都还要幸福………我…是幸福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