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06 & 28/4/2006

昨天没 online blogging , 因为太累了…
昨天星期四,上课上到差不多4点…
四点多回到家…冲凉了然后吃…吃了后就去居士林…
晚上有少年团举办的第一届讲佛碘故事比赛…去帮忙,
我的岗位是time keeper (计时员),还是第一次也!!
想像一下…两个钟头,每四到五分钟都在那边计时…
我想这是我一生以来最最最“注意”时间的一次…
也是最有时间观念的一次…哈哈
很佩服那些参赛者…
佩服他们的才华更佩服他们的勇气…
然后就是肖瑛编的手语 “因为爱”…
本来就够喜欢那首歌了…
再加上…肖瑛编的手语…
虽然简单,但…很可爱…很有一种喜悦的感动…
ehm…怎么说呢?
Ehm…应该是说那手语表达出歌词的意思吧!!

然后今天在学校闹整天…
跑去kenny的班…讲了一个冷笑话…
哈哈…这个笑话把 ivan , Geraldine, Kenny & wendy 搞 “冷”去…
哇哈哈…
然后在班时,wendy 给我们玩一个IQ 问题…
我竟然是最慢讲出答案的…
啊!!! 原来我的智商是最低的 !!!
好笨哦!!!
相信吗?我想出答案好几次,但再想回时,都把程序给忘记…
记忆力差…智商又低… 啊!!!!
笨蛋一个……

回到家,像猪那样,睡了整个下午,……哈哈(本来就是我的专长)
然后就去补习…
joyce 生病噜…,怪怪的她…脸一下有血色一下又没有血色
补习时,脸又红红的…像那些不会make up 的人,把两个脸颊图到红红那样…
哈哈…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哦...恢复你的气力...恢复你那活泼的性格...

这两天还是一样都很平凡多了一些些的感动与欢笑


~~~~

~~~~~~~~~~~~~~~~~~今天的我虽简单但很幸福,因为我相信今天我比世界上很多人都还要幸福………我…是幸福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