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应该是幸福的...

有些人觉得他们不幸福,往往是因为一直都在埋怨...
不过在埋怨之前,先想想...你是有权力不埋怨的..
有权力选择让自己幸福的...
有权力阻止那些让你不幸福的人...
就算真的阻止不了,
也可以选择让不幸福变幸福,
享受那些不幸福的过程,去体会那些不幸福的过程...
将来你就会发现你比别人更多...更多...
别人问你...你知道丢脸的滋味吗....
会答...我懂
别人问你...你知道伤心的滋味吗....
也会答....我懂
别人问你...你知道失望的滋味吗....
仍然会答......我懂
那时的你,只会讲一句话:"这些我都懂...但我很享受."

因为.....你其实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