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2006

nothing special in sch today …
像平常这样,跑去5F hiao 佩凤 & KENNY …
哈哈…很喜欢去他们的班,因为我的班很静
没人讲话的,全部人都在做功课,要不然就是睡觉…
5F 就不一样啦… 一进去,就听到人家的谈话和笑声…
所以进去和他们讲话也很好笑,每次都会笑不停的…
哈哈…(谢谢你们,帮我减轻了很多压力,…好,明天再去hiao!!)
哈哈…
上est课,今天的topic是recognise ur feature…
haha…发现我的样貌是最最最common的…
haihz…失望…哈哈…
没关系…至少还有个人样…哈哈
普普通通就好…不需要太引人注目嘛!!嘻嘻…
我虽然是很普通啦但还算的上蛮幸福…(这样我就满足啦)
羡慕吧!!!

哈哈…祝你们也幸福咯!!!



~~~~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我虽简单但很幸福,因为我相信今天我比世界上很多人都还要幸福………我…是幸福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