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开始…
生命中的第一次开始:


--> Papa & Mama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我来到了这世界,也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


--> Joyce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重要性

--> Anthea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需要太多话也能很要好

--> SweeLuan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在一起不需有秘密 也可以“八”出很多东西

--> Kenny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在一起也可以
暴笑疯到极点

-->Ai lin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在一起是不需要照顾形相的,也可以打情骂俏

-->Kee Xian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在一起是不需要计较的, 也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人需要面对现实, 因为这世
界实在是太现实了

-->Elaine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好朋友在一起原来可以那么
单纯

-->少年团&佛学会 -> 让我第一次开始知道团体生活的重要,不是他们生命会无聊透了



感谢你们感恩你们珍惜你们
因为你们…我的生命精彩幸福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