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2006

今天呢…又是读书日…
又是“幸运”的一天…
竟然被老师叫两次…而且是同一个老师耶!!!
第一次叫 “lee mei hui” 然后不会答,站了一下下,然后就坐下…
第二次老师叫 “orang yg nombor ke-25”…起初还不知道是我…
那里知道呢…名单一查,又是我!!!
哈哈…不过还好老师人蛮好的又很可爱,我随便答答几题就让我坐下…
(我应该可以去买TOTO liaw,运气这么好…哈哈…一天里面竟然可以被统一个老师叫两次)

放学回到家时,
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天气变的很凉快
现在雨渐渐变大...
~ 风轻轻吹起...~
凉快...很舒服...~~

~~~~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我虽简单但很幸福,因为我相信今天我比世界上很多人都还要幸福………我…是幸福的 (^V^)~~~~~~~~~~~~~~~~~~~~~~~~~